福州新闻网
  
  
  

第五届海峡两岸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进行时

2020-07-13 21:30:55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5月29日启动第十二届海峡影视季配套活动、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作品征集。

  在近50天的征集时间里,获得了众多曝光度和关注度,也吸引了青年影人的炙热目光多渠道刷屏式报道。

第五届海峡两岸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进行时

  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西、浙江、江苏、广东、湖南、新疆、辽宁、台湾、澳门……已有近50个城市的好作品与我们相遇,每一份热爱都值得被珍惜。

第五届海峡两岸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进行时

  全国多所高校积极响应,加入投稿大军。

第五届海峡两岸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进行时

  在大家的关注下,对报名参展有关事宜,解答如下:

  Q1:作品已完成,但来不及做海报、片花和预告片,可以投稿吗?

  可以先将报名表及版权承诺书还有成片发给我们,待作品通过初审后再补充完整材料。

  Q2:报名表与授权承诺书都需要扫描版吗?

  报名表可采用word格式,授权书需打印后签字或盖章并以扫描件形式发送。

  Q3:报名材料有更新,可以进行替换吗?

  可以的,但请并务必以【重新提交】+《片名》+姓名+联系方式的主题名称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Q4:截止时间过了还可以投稿吗?

  为保证赛事权威性和专业性,报名截止时间至8月10日24:00,逾期投稿无效。

  大家对于作品展是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快来报名,向着自己的光影之梦前进吧!

第五届海峡两岸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征集工作进行时

扫描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根据要求填写信息后,将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qnwlst@163.com。

  每个拥有梦想的青年人,都闪烁着万丈光芒。光影序幕已开启,梦想无论多远,只要敢想就能到达,和我们一起追吧!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