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4枚弹道导弹并摧毁7架无人机

2020-07-13 16: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3日上午,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向外界表示,防空部队当天早些时候陆续拦截了4枚弹道导弹并摧毁了7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责胡塞武装企图使用这些武器袭击沙特境内的平民和民用目标。他并未说明是否导致人员伤亡,仅表示这些袭击“均宣告失败”。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4枚弹道导弹并摧毁7架无人机

同时他还强调,联军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无辜平民,并根据国际人道主义相关法律采取行动对胡塞武装实施反制。6月中旬至今也门胡塞武装已向沙特境内发动多轮袭击。按照沙特方面公布的数据,仅6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沙特军方就成功拦截了4枚弹道导弹并击落8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总台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