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天44人被处罚 巴西里约加大违反防疫限制令处置

2020-07-13 10:01: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是疫情的“重灾区”之一,里约市长日前宣布,从本月10日起,里约进入“经济重启计划·第三阶段”的第二期。过去几天里,里约市政府的卫生监察人员加大了对违反该阶段防疫限制措施行为的处罚力度,并重新关闭了一些公共活动区域。

  按照里约市的规定,从10日开始,市内大型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从此前的每天中午12时至晚上8时,延长到晚上10时;公共广场步行街、里约奥运村重新开放;室内文化美术场馆也开始接待访客。尽管此前里约市政部门一再强调“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但卫生监督人员在巡查中仍发现不少违反卫生防疫规定的案例,仅11日一天,就有44人被处罚。

一天44人被处罚 巴西里约加大违反防疫限制令处置

  当地时间11日晚,里约市政府宣布,鉴于在公共广场和步行街出现人群聚集的场面,无法保证社交安全距离,因此从12日起,里约市内7处人流较多的街道和广场恢复限制通行时间,并禁止人员在这些区域逗留。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