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强推复课 美疾控中心:不会修改开学复课指南

2020-07-10 14:40: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该机构将不会对开学复课指南作出修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该指南“非常昂贵且不切实际”。对于特朗普近日不顾及疫情、极力推动中小学校在秋季学期全面开放一事,不少美国媒体评论称,他看重的只有选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这份开学复课指南的内容主要包括:建议学校谨慎开学;若要复课,学校应该合理规划社交距离,在必要情况下安装物理隔离设备,加强校内通风、消毒措施,食堂不提供餐食等。特朗普批评这份指南要求严苛、耗费成本巨大,要求作出修改;他还威胁称,如果中小学不在今年秋季开学,就有可能切断对所有学校的资金支持。美国副总统彭斯随后称,CDC将会推出新版复课指南。

特朗普强推复课 美疾控中心:不会修改开学复课指南

  雷德菲尔德9日在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中对彭斯的话予以否认,他说,CDC发布这份指南,不是为了让学校继续停课,该机构不会修改原来的版本,只是会发布相关参考文件,以帮助学校复课。他表示,CDC正在与地方教育部门合作,将开学复课指南的内容与各地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安全并切实可行地帮助学校重新开学。

特朗普强推复课 美疾控中心:不会修改开学复课指南

  美国媒体报道称,当美国以平均日增5万多的恐怖速度跨过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300万关口”时,特朗普却不关心复课将产生的安全健康问题,也不支持许多地方机构提出的折中方案,他极力推动开学“无关教育,只关乎选情”。

特朗普强推复课 美疾控中心:不会修改开学复课指南

  据美国《国会山报》9日报道,一项7月3日至4日开展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而根据福克斯新闻6月下旬的调查,特朗普落后拜登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