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任前公示!三明这6人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2020-07-10 09:15:47  来源: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关于王国泰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国泰等6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0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1.王国泰,男,汉族,福建大田人,1972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大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2.卢华君,男,汉族,福建泰宁人(在福建明溪出生),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沙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四级高级警长。

  3.巫志斌,男,汉族,福建宁化人,1969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一级警长。

  4.郑立新,男,汉族,福建仙游人(在福建三明出生),1967年7月生,中共党员,198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一级警长。

  5.姜妍,男,汉族,福建尤溪人,1972年1月生,中共党员,199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尤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6.黄祥丰,男,汉族,福建仙游人(在福建尤溪出生),1962年4月生,民革党员,1980年12月参加工作,高中学历,现任三明市政府信访局督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公示电话:0598—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来访来信地址: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65000)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9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