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首个退役军人直播运营中心成立

2020-07-08 11:19:46  来源:新福建
  

漳州首个退役军人直播运营中心成立

兰水兵哥团队核心成员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8日讯(通讯员 戴伟国 吴端端 陈鸣莹)漳州市首个退役军人直播运营中心——兰水兵哥直播带货运营中心在南靖县退役退役军人局的指导下正式成立,目前正在试营业。运营中心的成立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及技能培训,培育新时代网络直播营销人才。

  “我们想要通过运营中心这个平台,挖掘培养一批具有专业素养的直播人才,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为企业提供精准人才服务,助推南靖直播行业繁荣发展。”团队创始人、南靖籍退役军人程源锋说。

  据了解,兰水兵哥直播带货运营中心创建团队共有核心成员4人,分别负责人员培训、后期制作、平台运营、以及部门对接等各方面业务。场地总面积400多平米,设有8个培训直播间,另外还设有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等场所及商品展示墙。目前,团队人员正在积极对接县人社、妇联等相关部门,发布《兰水兵哥 职等你来》招聘信息,优先招录退役军人、才艺达人、有直播经验者。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