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闽运公司开通嵩口-福州高速直通车

2020-07-06 15:43:02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近日,记者从闽运永泰分公司了解到,随着莆炎高速福州段的开通,新增开了嵩口-福州高速直通车,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随着莆炎高速公路福州段正式通车,从福州驱车走高速前往嵩口古镇比原来缩短近半小时。闽运永泰分公司开通了洑口、盖洋、长庆途经嵩口高速直达福州南站,进行试运行。

  闽运永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春生:“从各个乡镇早班直接全程高速发往福州 票价只设为50块钱 按真正意义来说我们商务车7座位的票价是65但是我们也是为了让民众得到实惠也为了方便群众的需求,这是一个方面,第二个是我们永泰到嵩口的班车也逐步的在旅客高峰的时候也选择了一两班直接全程高速到嵩口或者嵩口直接到永泰 还有再配备了我们小车。”

  据了解,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客流量减少,目前县内班车实载率只能达到10%。闽运永泰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前期先试投放3辆 7座商务车,同时也提供包车服务,适时增开高速大巴班次。

  闽运永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春生:“接下去我们根据旅客的流量流向还有群众偶的需求情况我们逐步的还要投放我们车辆 预计在7月底根据客源的恢复 我们可能月底会投放7座位8台车从嵩口直接发往福州南站”。

  莆炎高速福州段路线经过我县梧桐、嵩口、长庆、盖洋4个乡镇涉及76个相关行政村。沿线旅游资源众多,一路上经过百漈沟生态景区、大喜村、特色农庄、古庄寨、嵩口古镇等,高速公路的直达不仅将改变我县西向交通薄弱现状,也为旅游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