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首所台资双语幼儿园拟明年3月开园

2020-07-06 15:30:1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首所台资双语幼儿园拟明年3月开园

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昨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管理局了解到,育达岚台交流培训中心暨附设幼儿园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其附设幼儿园——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并通过验收。受工期延迟影响,原计划今年9月开园时间更改为明年3月1日正式开园。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内进行砌墙、抹灰等室内装修工作,育达岚台交流培训中心也已完成地下装修部分。

  “7月下旬,原计划暂缓施工的岚台交流培训中心也将和附设幼儿园同步进行施工,预计整个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并完成验收。”平潭苏菲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长游书宜说。

  “已经有很多家长咨询幼儿园招生相关信息,我们将在11月1日前完成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的室内装修,到时候会向家长开放参观。”游书宜说。

  育达岚台交流培训中心暨附设幼儿园项目位于翰英中学东侧,主要分为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和岚台交流培训中心。台湾苏菲亚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6338.36平方米,预计装修15间生活用房与专业教室,还建有30米跑道、沙坑、小水池、游戏区及一座立体溜滑梯等户外设施,供学生户外活动使用。这是实验区首所台资双语幼儿园,将引入台湾经营模式,充实平潭民办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