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语出惊人!特朗普:“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

2020-07-05 17:28:41  来源:环球网-乌元春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语出惊人。“99%的新冠病例完全无害”,特朗普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在没有提及任何根据下他得出的这个“结论”,再次引起关注。

语出惊人!特朗普:“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

“天空”新闻:随着美国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特朗普声称99%的新冠病例“完全无害”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尽管美国多州新增病例再创纪录,但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讲话时仍坚称他应对新冠疫情的策略“进展顺利”。

此外特朗普还表示,美国目前已对将近4000万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补充说 “通过这样做,显示其中99%的病例是完全无害的(totally harmless)”。

语出惊人!特朗普:“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

7月4日正值美国独立日,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

他说:“没有其他任何国家可以显示这样的结果,因为其他国家没有像我们拥有的这样的检测,不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方面。”

语出惊人!特朗普:“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举行独立日庆典活动,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出席相关活动。

不过,特朗普在讲话中并没有明确阐述“无害”是指什么层面的含义。但“天空”新闻在报道中援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表示,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超过283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将近13万人死亡。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