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日调图!福州、厦门车站的列车变化将影响你的出行

2020-06-30 17:36:56  来源:南昌铁路
  

  为适应铁路暑运,旅客运输高峰需求铁路部门将从2020年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7·1”新图亮点

  福州至沈阳间将首次开行高铁动车

  南昌西至萍乡北增开

  城际列车

  厦门火车站

  新增夜间高峰线

  ......

  还想知道具体细节吗?接着看!

  福州火车站

  此次实行新旅客列车运行图后,福州火车站共开行旅客列车224对,其中,福州站共开行129.5对,福州南站共开行94.5对。

  重磅推出福州-沈阳南G1274/1次。

  列车由福州站7:25分始发,当日19:06分终到沈阳南站,全程近12小时,途经福建、江西、安徽、江苏、山东、天津、河北、辽宁七个省份和一个直辖市,串联起福州三坊七巷、安徽黄山等风景名胜,结束了闽、辽两省省会城市无直达高铁列车的历史。

明日调图!福州、厦门车站的列车变化将影响你的出行

明日调图!福州、厦门车站的列车变化将影响你的出行

  南昌火车站

  今年“7·1”调图后,南昌火车站管内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292对(南昌站117.5对,南昌西站174.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10对(南昌站45对,南昌西站165对)。

  南昌西至萍乡北还增开G5007/8次城际列车,满足旅客中短途出行需求。

  厦门火车站

  新图实施后,厦门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228.5对,其中普速列车11对、始发终到动车123对、经停动车94.5对。为满足高峰期间旅客出行需求,还

  增开了夜间高峰线列车5对。

  新增夜间高峰线5对

  厦门至上海虹桥G4376次1对

  厦门至深圳北D4851次1对

  厦门至深圳北D4853次1对

  福州至深圳北D4857次(厦门北经停)1对

  福州至深圳北D4855次(厦门北经停)1对

明日调图!福州、厦门车站的列车变化将影响你的出行

  龙岩车务段

  为了满足中短途旅客日常出行需求,龙岩至福鼎的D6383/2、 D6381/4次列车由周末线改为日常线每日开行。

明日调图!福州、厦门车站的列车变化将影响你的出行

  温馨提示

  新图运行后,铁路部门还会通过加开旅客列车、开行高峰线旅客列车的形式方便市民们出行,请大家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南昌铁路官方微信、微博以及车站大屏幕,掌握最新旅客列车开行资讯。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