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啦!今年省考将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

2020-06-19 17:59:00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18日,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发布最新通知!

  因审核合格的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我省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将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55人,有你报考的岗位吗?

  来看详情!

  ↓↓↓

  关于我省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因审核合格的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55人。现将我省2020年度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招考人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6个职位无人报考或无人审核通过,取消开考,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17人。

  二、4个职位的报考人数超过3人,但报考比例不足1:3,按1:3等比例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11人。

  三、27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不足3人,不予开考,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27人。

  已报考不予开考职位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职位,上述已取消开考或不予开考的职位不再接受考生改报;考生放弃报考的,将退回相应的报名费。具体改报事宜,请于2020年6月18日22:00前,登录考生个人界面自行选择职位改报,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福建省公务员局

  2020年6月18日

  无人审核通过的职位

  (16个职位)

注意啦!今年省考将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

  等比例缩减的职位

  (4个职位)

注意啦!今年省考将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

  不予开考的职位

  (27个职位)

注意啦!今年省考将取消和调整部分录用计划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