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暖心!福清港头镇商会向当地卫生院捐赠救护车

2020-06-19 09:05:48  来源:福清侨乡报
  

  6月16日,福清市港头镇商会向港头镇卫生院捐赠了一辆救护车。

暖心!福清港头镇商会向当地卫生院捐赠救护车

  港头镇相关负责人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港头商会成员积极行动,纷纷捐款捐物,支持家乡抗疫。截至目前,该商会共捐款 1244560 元,捐赠口罩 6500 枚、医用手套 7800 双、体温枪 18 支、消毒液 688 斤、慰问品130份。

暖心!福清港头镇商会向当地卫生院捐赠救护车

  “日前,我们得知港头镇卫生院只有一辆救护车,且购于2003年,已行驶40万公里。为尽快帮助卫生院补齐短板,在征得大家的同意后,我们从防疫捐款中安排部分专款,购买了一辆新救护车。”港头商会会长王钦海说,今后,该商会将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 为港头公益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港头镇卫生院院长何融光表示,疫情防控期间, 港头商会向该卫生院捐赠了一辆救护车和一套心电 监护仪,总价值达39.5万元,这对该镇今后的救护工作提供了良好保障。

  文/图 薛雅平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