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加州:强制性要求所有公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

2020-06-19 08:05:03  来源:中国日报
  

美国加州:强制性要求所有公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门颁布新指令,强制性要求所有公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自6月15日加州开始第三阶段经济重启,加上南北加州各地抗议种族主义大游行的因素,新冠感染病例大幅度上升。周三,全加州单日新增新冠患者数目超4100例,引发社会各界担忧。州长纽森发布声明说,“很多人无视公共卫生专家的意见,危及我们前期抗击疫情取得的巨大成果。现在,从我做起,大家在公众场合必须戴口罩。”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