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约翰逊不戴口罩逛商场鼓励重启:大家放心出门购物吧

2020-06-15 17:27:03  来源:海外网
  

  英国从5月中旬起进一步解封,为鼓励民众消费,当地时间14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来到首都伦敦的一个大型商场参观,鼓励民众放心前往商场购物。

  据《地铁报》报道,约翰逊参观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将于周一(15日)重新开放,当天(14日)商场内人员稀少,约翰逊独自走在商场内参观,并且进行了手部消毒,在和商场的导购员交流时,也遵守了地板上的社交距离指示。英媒称,约翰逊此举是为了向英国民众证明出门购物是安全的。

  商场时隔三个月重新开门,约翰逊表示,他对此持“乐观”态度,希望看到人们“逐步”走上大街,走进商场。他也提醒人们要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则,保证安全。

  不过有网友注意到,约翰逊在逛商场时没有戴口罩;也有网友担心,病毒仍还在活跃,商场人太多是否能够保证大家的安全。

  自6月15日起,根据英国政府公布的“解封路线图”,在确保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英国部分商店在遵守社交距离的条件下重新开业,英格兰地区的动物园、汽车影院或室外景点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开业;酒店、餐饮等行业有望于7月上旬复工。

  英国卫生部当地时间6月14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14例,累计确诊295889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36例,这是3月21日以来单日最低的死亡人数,累计死亡病例41698例。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当天表示,“我们正在战胜这种可怕的疾病”。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