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明起报名

2020-06-14 11:09:05  来源:厦门网
  

  近日,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发布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报考简章,报考人员须登录福建省工考中心网站(http://www.fjrst.cn)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5日8时至7月3日24时,全省统一笔试拟安排在9月份,具体时间由省工考中心另行通知。

  报考对象为我省机关事业单位、中央驻闽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勤人员,以及上述用人单位劳务派遣人员及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人员。今年报名工作采取先上网注册报名信息,再现场审核报名资格,最后网上支付报名费的方式。7月6日至7月15日,报考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后,可上网缴费。请报考人员事先办理好建设银行卡并开通网银业务(申报技师岗位的综合评审费待进入评审阶段再缴费)。欢迎登录市人社局网站(http://hrss.xm.gov.cn)了解具体信息。(厦门日报记者 何无痕)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