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7.8万初中生参加实验考试 信息技术是今年首次开考

2020-06-14 11:09:05  来源:厦门网
  

  中考掀开大幕了!昨天起,厦门市初二和初三学生戴着口罩参加生物、物理、化学实验及信息技术考试,比往年推迟一个多月。

  7.8万名考生中,3.6万名是初三学生,他们参加物理、化学实验考试,以及信息技术考试,4.2万名是初二学生,他们参加生物实验考试。

  物化生实验考试提前两周公布考题,每科4道题,实验考试前20分钟,考生从相应科目的4道题目中随机抽取1题进行实验考试。

  据悉,信息技术考试是今年首次开考。从昨天的情况看,考试仍要求考生戴口罩。

  据了解,在成绩评定上,物化生实验和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学科的实验考试均合格者,其实验考试总评成绩方能评定为合格,不合格者不能报普高。信息技术考试和中考暂时没有关系,也就是不跟中考成绩挂钩。(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