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2020-06-06 14:39:49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自华盛顿市长鲍泽让人在通往白宫的大路上刷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大字后,特朗普对此大为不快,立刻发推特还击。

  特朗普的推特写道:“鲍泽是个非常无能的人,压根没能力管理华盛顿这样重要的城市,如果没有国民警卫队这些了不起的人,她(在这次事件)的表现会跟明尼阿波利斯市长一样糟!”

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不过从网友们的评论看,特朗普拿“无能”指责鲍泽,反而让大家联想起他自己。

  针对特朗普这一评价,评论区网友玩起了“接龙游戏”,轮番贴出特朗普抗疫不力、疫情暴发时去打高尔夫,以及在他此前在政治上的种种失误。

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图源:推特

  滑稽的是,相当多的评论帖根本没写大段文字,只要给出一张图片、某个关键词,网友们都心领神会,马上知道帖子是在嘲讽特朗普具体哪个事情。

  此外,另一类评论则是直接发一堆 “特朗普下台”的标签,而这种简单的复制粘贴,居然也能收获近千赞。

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图源:推特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