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国民警卫队队长:不容忍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

2020-06-04 20:59:17  来源:海外网
  

美国国民警卫队队长:不容忍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

  国民警卫队队长发表声明(图源:推特截图)

  过去一周,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死亡引发的抗议和骚乱在全美蔓延,美国国民警卫队已部署超过1.8万名士兵来协助应对骚乱。当地时间3日下午,国民警卫队队长约瑟夫·伦吉尔将军发表声明,称他为警察针对手无寸铁的有色人种的暴力行为感到愤怒,国民警卫队不容忍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美国人“必须做得更好”。

  约瑟夫·伦吉尔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指出,他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感到痛苦,“让我感到愤怒的是,我们的国家不断发生着这样的故事,乔治·弗洛伊德,菲兰多·卡,特雷冯·马丁......这些手无寸铁的有色人种是警察暴行的受害者。”

  约瑟夫·伦吉尔表示,目前,和平抗议活动变得难以形容的残酷,愤怒蔓延到美国各地街头,他说:“我们都承受着历史的伤痕,有人是压迫者,有人被压迫,我们无法消除这一过去,但我们可以倾听和学习,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约瑟夫·伦吉尔称,国民警卫队宣誓要维护美国宪法及其所代表的一切,重申国民警卫队不容忍种族主义,种族歧视或暴力,也不忍受分裂主义和种族仇恨。“国民警卫队不能袖手旁观,我们请求亚伯拉罕·林肯所说的我们天性中最为美好的天使来调节。”

  最后,约瑟夫·伦吉尔鼓励民众响应他的呼吁。

  据报道,国民警卫队是美国后备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约45万有组织的民兵,同时“服务于社区和国家”。美国50个州、首都华盛顿市以及3个海外属地各自拥有国民警卫队,国民警卫队的职责包括应对飓风、洪水、恐怖袭击、骚乱等紧急事件,参与重建项目,打击毒品活动等。

  在此次席卷美国的骚乱中,国民警卫队主要负责协助执法人员控制人群、维护街道和社区治安、保护重要建筑和设施的安全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