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2020-06-04 08:21:29  来源:今日晋安
  

  就在下周,晋安又有旧改地块将进行安置房选房啦!

  选房公告

  6月9日、10日(周二、周三),前屿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及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I期)项目,将进行安置房选房工作。

  选房对象

  前屿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及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I期)项目签订前屿就地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选择货币和异地安置的被征收人除外)。具体参加对象、选房顺序号及相关户型,在安置房看房现场及选房现场张贴公布。

  选房时间

  6月9日、10日上午8:00签到进场

  9:00准时开始至选房结束

  选房号在250号之前的人员于6月9日(周二)参与选房,250号之后于6月10日(周三)参与选房。

  选房地点:晋安体育馆(福州市晋安区鹤林路57号)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携带材料

  参加选房的对象须携带选房顺序号、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1个选房顺序号进场人数仅限1人,选房完毕后现场与开发商签订安置型商品房销售合同。

  当轮到某回迁顺序号被征收人选房时,该号被征收人未及时到场,经5次叫号确认,经主持人宣布无人到场后,直接由下一号被征收人进行选房。如该号被征收人在选房结束前赶到现场,可直接插入当前号进行补选。未到场参加选房的和到场后拒不选房的,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据了解,此次选房房源为前屿片区的旭辉公元大观。旭辉公元大观是前屿旧改地块首个住宅项目。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项目将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中90%为安置型商品房,可提供600多套住宅。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项目北侧即是前屿小学,附近还有前屿地铁站,是2号线与4号线换乘站点。预计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交付。

晋安最新选房公告!涉及这个旧改片区……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温馨提醒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看房、选房家庭成员的人数每户不得超2人,并要求佩戴口罩。人与人的间距需在1米外,杜绝近距离交流。人员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及配合防疫工作人员测温登记,禁止体温37.3℃以上及高风险地区来闽人员参加回迁选房。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