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骚乱期间,胡椒喷雾和反歧视T恤成亚马逊畅销产品

2020-06-02 15:07:59  来源:海外网
  

美国骚乱期间,胡椒喷雾和反歧视T恤成亚马逊畅销产品

  亚马逊平台截图

  海外网6月2日电 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后,美国各地反歧视抗议活动持续蔓延,期间胡椒喷雾和反歧视T恤成了电商网站的畅销产品。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在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网站上,胡椒喷雾和反歧视T恤成被列为畅销产品。此外,在畅销书页面,涉及种族平等、反对种族歧视的教育类书籍也被列为畅销书目。

  报道称,运动和户外类产品中,胡椒喷雾器是最畅销的,其他畅销产品还有电击枪。服装类别中,印有“我无法呼吸”标语的T恤登上了畅销商品前十名,T恤上还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反歧视口号。

美国骚乱期间,胡椒喷雾和反歧视T恤成亚马逊畅销产品

  图源:Getty

  “我无法呼吸”是弗洛伊德遭警察膝盖锁喉时求救的话,“黑人的命也是命”是各地示威者反对种族歧视的标语和口号。

  在弗洛伊德遭到白人警察粗暴执法死亡后,全美已连续多日爆发抗议活动,一些地区的抗议示威甚至演变为暴力活动。美国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弗洛伊德遭到不公正对待。抗议示威也从美国蔓延至其他国家,加拿大、英国、德国等也相继爆发反对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示威者高举“为弗洛伊德讨回公道”“没有公平就没有和平”“我不能呼吸”等标语,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口号,声援在美国的抗议活动。(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