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2020-06-02 11:40:19来源:罗源湾新闻网微信

  第二期“罗川惠民消费季”消费券将于6月2日9:00准时开抢,你准备好了吗?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本期计划投放250万元,共5万份消费券包,券包有效期为6月2日-6月11日(10天)。第一期已领取过消费券的用户仍可参与第二期活动,每个用户每期限领一次。消费券在符合条件的消费场所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相比第一期,第二期消费券总面额50元不变,适当调整消费券面额及数量,"2张满50元减15元券,1张满30元减10元券,2张满20元减5元券",券包有效期至6月11日22:00 。

  【温馨提示】为了惠及更多的小微商家,本期活动永辉超市罗源分店、福永兴超市、六意超市罗源店、青禾超市、金源超市东方星城店、金源超市瑞都店、金源超市凤南店、壹号便利店等超市暂不参与。

  本地商家入驻邀约

  商家报名时间截止时间6月22日,注册在罗源县行政区范围内无不良记录的线下实体商家,包括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本期活动部分超市不参与),消费券仅用于线下实体消费。扫描或长按下方图片进入罗企通小程序报名,欢迎在罗源注册商家报名。

  “罗企通” 客服电话:13645038838(微信同号)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券包领取方式

  (1)线上领取:消费者关注罗源县工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罗企通”,进入“罗企通”小程序,微信授权登陆领取消费券包。

  (2)线下领取:消费者在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罗企通”小程序,微信授权登陆领取消费券包。

  领取和使用规则

  (1)本轮投放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

  (2)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消费券信息和附近活动商家(场所),并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消费者的卡包可在商家现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

  (3)每个卡包的4张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券 > 消费券。

  (4)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收回额度在后续滚动发放。

  (5)消费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

  第一期活动回顾

  5月23日,第一期“罗川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网民回应热情,原定发出的250万元合计5万份消费券,我县追加至500万元合计10万份消费券,全城轰动,当天瞬间引爆各大行业购物高潮,消费市场回暖提速。

  在经济形势最困难的时候,政府发放的消费券为本地商圈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在“罗企通”各大商家服务微信群中,在“罗企通”客服电话里,在微信朋友圈上,这是他们的心声:感谢政府,给了我们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第一期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尤为高兴,纷纷出门前往心仪商家选购商品,在电视台记者随机采访的镜头中,我们看到一张张笑脸,她们说:政府组织的活动就是给力,冲着这个消费券,宝宝用品、生活用品刷起来~~~

“罗川惠民消费季”第二轮消费券空降,商家有调整哦

  “罗川惠民消费季”,与夏天相约,不负好韶光!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