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住建局下个月拟开工建设42个项目

2020-05-28 10:23:40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日前,泉州市住建局开展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城建专项攻坚,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保持攻坚热度。今年全年将实施768个城建项目建设。

  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市住建局将全力推进48个项目前期工作,重点推进厦漳泉城际铁路R1线泉州段、泉州百崎通道工程、泉州东海通道工程、泉州金屿通道工程等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并确保139个项目新开工建设。按计划,6月将开工建设洛江区阳江片区市政道路工程一期、南安市高端装备智造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台商投资区东西大道延伸段工程等42个项目。

  全力推动223个在建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泉州市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及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项目、福厦客专泉港段及站点建设项目、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海湾大道(海江大道—海玉路、海灵大道—惠安)工程、“泉州芯谷”南安高新技术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等一批项目建设。确保344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其中6月计划建成田安大桥环境整治、古城区腾地建绿(一期)、站西排洪渠交通枢纽段等78个项目。

  (东南早报记者 李波玲)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