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最近的雨有点多 周末市区高温回升至30℃以上

2020-05-27 14:32:59  来源:福州气象
  

  受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福州这两天天气十分凉爽,夜晨时段稍有凉意。明天起天气好转,气温也将逐步升高,本周末市区高温回升至30℃以上,闷热随之而来。气温反复多变,体弱人群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福州最近的雨有点多 周末市区高温回升至30℃以上

  天气方面:最近雨水多发,今天仍然有阵性降水,个别地方有中雨。明后两天天气好转,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乡镇有阵雨。下一轮的降雨天气将在本周末到来,全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周天的降水强度还会再度增强,近期大家出行都要随着携带雨具,另外也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雨雾天气行车,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9日沿海西南阵风将达7-8级,海上航行和作业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局部有中雨。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有阵雨。

  28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天间多云,部分海区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级;下午转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天间多云,部分海区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海区有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多云,西北风1级,气温25~21℃

  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南风2级,气温28~22℃。

  29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南风2级,气温29~24℃。

  30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西南风2级,气温32~25℃。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