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南怒江、迪庆等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Ⅰ级预警

2020-05-27 10:31: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7日9时,云南省气象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继续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受持续性强降水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怒江、迪庆西部、保山西部、昭通西南部边缘、文山东部和南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Ⅱ级(风险高),其中怒江北部、迪庆西南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Ⅰ级(风险很高),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和崩塌等地质灾害,请注意防御。

云南怒江、迪庆等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Ⅰ级预警

受持续强降水影响,云南贡山境内已经出现了多处塌方泥石流。今明两天(27—28日),贡山仍会有持续降雨天气。据贡山县气象部门统计,过去12小时贡山县独龙江连降大暴雨,累积雨量已达64.2毫米,其余地区均连降暴雨。预计27日持续暴雨,28日中雨,29日多云有阵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预报:独龙江1级,风险很高;其余地区2级,风险高。请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总台央视记者 李劲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