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密苏里州两名理发师感染新冠病毒 当局:将检测147人

2020-05-25 14:3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一家理发店的两名理发师相继感染新冠病毒,当地卫生部门表示,与他们有过接触的140名顾客和7名工作人员将接受病毒检测。

  斯普林菲尔德-格林县卫生局22日表示,该地区一名理发师感染新冠病毒,接触者多达84人。该卫生局主任戈达德表示,这名患者被认为曾前往密苏里州的“高密度”地区,并感染了新冠病毒。

  一天后,斯普林菲尔德-格林县卫生局又宣布了第二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理发师,他与之前的感染者在同一家理发店,接触者为56人。

  报道称,这两名感染者均出现了症状。不过,卫生官员表示,他们在工作时皆遮挡住了面部。但自5月12日至20日的9天内,到店接受服务的顾客皆有感染风险。

  此外,卫生官员称,将通知这140名接触者,还将对他们以及7名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戈达德表示,这些顾客在接受服务时也都遮挡住了面部,应该有助于限制病毒传播。目前,涉事理发店暂时关闭,正在进行消杀工作。

  密苏里州自5月4日起开启第一阶段的解封工作,理发店开始重新营业。23日,斯普林菲尔德进入了解封的第二阶段,酒吧、体育馆等地被允许营业,但聚集者不得超过50人,还需遵守社交疏离政策。

  卫生当局表示,截至目前,密苏里州累计有11988例新冠确诊病例,过去7天内确诊病例增长了6.2%。此外,目前,当地有681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