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企业需要,他们出手!鼓楼这处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了

2020-05-22 10:22:42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战”打响后,鼓楼区华大街道针对复工复产中企业遇到的问题,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优势,集中力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需要,他们出手!鼓楼这处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了

  近日,华大街道党工委在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深化党建联盟 推动复工复产”华大街道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暨恒力博纳楼宇综合党委成立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领导和省纪委监委、省职工服务中心、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近20家驻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大街道营商环境办主任陈秀华介绍了华大街道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企业需要,他们出手!鼓楼这处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冬梅宣布成立恒力博纳楼宇综合党委,街道党工委组织统战委员范跃财宣布华大街道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

  中心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根本宗旨,打造“党建宣传、企业服务、人才引进”三合一平台,更好的服务楼宇企业、服务各类人才,街道以恒力博纳商圈为依托,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探索并建立“1234”(一个阵地,筑牢堡垒、二个支点,明确方向、三个平台,做优服务、四个联动,助力发展)党建工作法,让党的建设在商务楼宇中打开局面、扩大影响,努力实现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无缝对接。

企业需要,他们出手!鼓楼这处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了

  会议邀请了鼓楼区税务局华大分局徐鸿组长进行疫情后复工复业经济扶持等相关政策解读,并现场答疑、交流互动。

  在当天的会上,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真平就进一步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委和党建联盟作用,推进楼宇党建工作,推动楼宇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01、精准对接资源,凝聚党建合力。创新“组织联建、阵地联用、服务联动、活动联办”的楼宇党建“四联”工作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推动楼宇党建融合发展。

  02、扩大服务半径,提升中心引力。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圆心,将服务半径辐射到企业、人才、党员,真正在楼宇中打好党建的坚强基石。

  03、创新工作载体,激发组织活力。建立健全“1234”党建工作法,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建联盟的共建基地、楼宇社群的交流基地、社会治理的创新基地、青年人才的集聚基地、党员干部的培训基地。

  04、优化党群服务,增强发展动力。依托楼宇社区的阵地优势,大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楼宇企业提供项目代办、招商推介、人才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未来,华大街道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构架起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来源:华大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