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约翰逊:英国6月起启用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系统

2020-05-21 14: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将从6月起,启用“世界一流”的追踪系统,用于追踪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接触者。

  据报道,当天在议会接受质询期间,约翰逊称,英国将有一套“世界一流”的测试和追踪系统,并且“将在6月1日前到位”。

  约翰逊表示,目前,已经招募了2.4万名接触追踪人员。到6月1日,英国将有2.5万名追踪人员到位,每天能追踪约1万个新病例。届时,每天的病毒检测能力将达到20万人次。

  此外,北爱尔兰已启动了电话联系追踪系统,苏格兰政府也在对这一系统进行测试。威尔士政府希望,其“测试、追踪、保护”项目在5月底前开始实施。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19日9时,英国确诊病例达248818例;截至当地时间5月18日17时,累计死亡病例达35341例。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