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宁德发布一批处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0-05-18 10:35:19  来源:福建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宁德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宁德市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和提任处级领导职务的冯华等20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5月1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进一步使用的人员

  冯华,男,汉族,江西莲花人,196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市政府)台港澳办四级调研员,拟任市委工作机关副职。

  李军,男,汉族,湖南醴陵人,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郑朝寿,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四级调研员,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王和衢,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叶孙祥,男,汉族,福建周宁人,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周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冯作忠,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警务技术四级主任,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刘新,男,汉族,福建寿宁人,197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办秘书一科科长,拟任市委工作机关副职。

  李保东,男,汉族,福建寿宁人,1967年10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大专学历。现任市审计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李炳伟,男,汉族,福建福鼎人,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群团机关副职。

  李健平,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闽东日报社编委、人力资源部主任,拟任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连军,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张明生,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现任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光烈,男,汉族,福建宁德人(出生地福建寿宁),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畜牧师。现任市铁路建设开发中心主任,拟任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细生,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福安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鸿斌,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德强,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自然资源局建筑和景观规划管理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钟小清,女,畲族,福建宁德人,1968年6月出生,民革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民革宁德市委会联络部部长,拟任民主党派副处级领导职务。

  黄陈耿,男,汉族,福建霞浦人(出生地福建福鼎),1975年11月出生,民革党员,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黄建才,男,汉族,福建泉州人,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现任市委办综合三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委工作机关副职。

  蒋洲,男,汉族,福建霞浦人,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公示电话:0593-12380 2077993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21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