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海新增1例湖北来沪确诊病例 无新增境外输入

2020-05-18 08:27:07  来源:上海市卫健委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8日)通报:5月17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月17日0—24时,新增1例湖北来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确诊病例为湖北籍,常住湖北省潜江市,5月14日晚来沪求职,5月15日主动前往医疗机构申请实验室检测,因血清学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即被医疗机构隔离留观,期间出现症状。5月17日,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其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2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该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5月17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26例,治愈出院309例,在院治疗17例(其中1例危重、1例重症)。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4例。

  截至5月1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0例,治愈出院332例,死亡7例,在院治疗1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5月17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