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2020-05-13 09:35:08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日前,福州市发布2020年第一批总部企业名单。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其中,晋安区上市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综合型总部企业。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塑料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占地700多亩,生产车间共配备了300多台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7条自动化生产线。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产品主要分为传统用品、居家用品、厨房用品、食品容器、浴室用品、清洁用品等八大类,共36个系列、1500 多种产品,为国内同行业中产品品种最为丰富、门类最齐全的企业。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公司“茶花”商标2010年荣获行业唯一“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截至目前,晋安区共有11家总部企业,分别是:

  (按获评时间先后排序)

  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

  福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创科技有限公司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越来越多的总部企业

  将提升晋安区经济资源配置效率

  推动有效投资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实现区域间共赢

  近年来,晋安区陆续推出多项鼓励总部经济发展扶持政策。

  经认定的新引进制造业、商贸服务、物流等总部企业,根据实收资本的不同,在市级奖励补助基础上,再予以30万元至70万元的补助。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经认定的销售中心职能总部企业当年计入晋安区的销售额(营业收入),根据金额不同,予以30万元至70万元不等的补助。

  经认定的研发中心职能总部企业,根据实收资本不同,予以3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补助。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经认定的总部企业自认定之日起,可享受购置办公用房补助、租用办公场所补助,互联网费用补助等。

  如,对总部企业本部每年租用云数据服务费用予以20%的补助(上限50万元),办公场所租金每年按每平方米10元的标准予以补助(上限50万元)。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对总部企业引进的人才,其子女入学由区教育局优先统筹安排,并享受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最新发布!晋安总部企业又添一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