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05-11 20:23:45  来源:新闽清微信

  5月11日,闽清县长郑子记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十五次会议。县领导郑浩、赵勇、郑晓春、叶金春、林燕青、汤国勤、陈婉霞、张凯、邱吉忠、高理銮、王致镜、叶国勋、陈秀宜等出席会议。

闽清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在听取县住建局、各乡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后,郑子记作了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统筹安排专项行动与裸房整治、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与防汛防台风等工作,做到措施要有力,处置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担当,与专项工作技术人员充分沟通,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在拆除后如何利用好土地,采取封房措施后如何进一步采取措施处置等都应作出具体安排。各乡镇要结合乡村“六清”、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抓好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就专项工作纪律督查、干部一线考察和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等方面工作,郑子记也在会上作了进一步安排。

  会上,副县长王致镜就专项行动、裸房整治工作作了部署。(记者 吴广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