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军出台新规:除非特例,新冠肺炎治愈者终身不得参军

2020-05-07 14:59:35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军事时报》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表示,新冠肺炎治愈者将被禁止参军,除非他们获得了寻求加入的美军分支机构的特殊豁免。目前,美军仍在研究如何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训练美国的战斗部队。

  网上流传的一份美国军方征兵处理司令部(MEPCOM)的备忘录中提到,“在病史面谈或检查期间,经实验室检测或临床诊断证实有新冠肺炎病史的人,将被永久取消参军资格。”。

  五角大楼发言人杰西卡·麦克斯韦尔向《军事时报》证实了这份备忘录的真实性。

  如果申请人未能通过新冠肺炎筛查,但没有实验室或临床医生的确诊诊断,并且没有表现出症状,他们可以在14天后返回继续申请。在最初的筛查过程中,申请人通常会接受体温检测,并被问及可能出现的症状和接触情况。

  《军事时报》报道称,感染过新冠肺炎的申请者可以申请豁免,但不清楚有多少人可以获得豁免。

  据报道,目前已有超过4000名美军士兵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暂停两周后,美军于上个月恢复了基本训练。海军陆战队最近暂停了体能训练,并于今年3月暂停向南卡罗来纳州帕里斯岛的基地输送新兵。

  与此同时,海军正在对“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新冠疫情暴发展开调查。此前近1000名船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1700人仍在关岛隔离。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