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面提速!福清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正在进行……

2020-05-06 08:56:38  来源:壹福清微信
  

  5月4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有关人员赴2020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全面提速!福清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正在进行……

  刘卓群一行先后来到第一指挥部瑶峰片区、第三指挥部北前亭片区、第二指挥部西楼片区、第三指挥部观音埔片区征迁现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督促征迁工作全面提速。

全面提速!福清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正在进行……

  调研中,刘卓群向五一期间始终坚守在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拿出更足的精气神,同心协力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全面提速!福清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正在进行……

  刘卓群指出——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是发展的基石,是回应百姓期盼的重要抓手,是加快福清城市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环境的破题之举。各征迁指挥部要以对福清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咬定目标、奋勇攻坚,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卓群要求——

  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全体征迁干部要有信心、有韧性,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破解难题,乘势而上,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要进一步攻克难题,与群众多交流、多沟通,用实实在在的道理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依法依规、安全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劲往一处使,明确分工、加强协作、保障要素,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快速稳妥推进。

  林中、翁芳明、陈存枫、陈恒东、刘必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在所负责的重点项目征迁现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