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闷热升级!明后天福州气温直逼35℃高温线

2020-05-02 14:37:31  来源:福州气象
  

  这个“五一”假期,热,无疑会成为我国天气舞台上绝对的“主角”。今天,北方炎热持续,高温区域继续发展。南方地区虽然有雨水加持,但气温却并不低,所以闷热难耐。

  预计五一假期期间气温都普遍较高,其中明后天市区的高温还会逐步升高至34℃,直逼35℃高温线。加之湿度较大,闷热感较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暑降温。

闷热升级!明后天福州气温直逼35℃高温线

  天气方面则以多云到阴为主,阵雨或雷阵雨穿插其间,3日和5日降雨较为明显,出行要带好雨具。另外近期森林火险等级高,要注意用火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02日12时~03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乡镇有中雨。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2日12时~03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西南风2级,气温31~22℃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西南风2级,气温33~22℃。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3级,气温34~23℃。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3级,气温30~23℃。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