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通新城交通要脉!这张道路网络正在加快收尾

2020-04-24 15:03:33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道路是城市建设发展的动脉,是连接不同功能区域的重要纽带。今天,滨海新城道路项目又传来了好消息!沙尾路项目主路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周边四条连接线也已全部完工,预计于今年6月份通车。

打通新城交通要脉!这张道路网络正在加快收尾

  沙尾路项目

  据了解,沙尾路道路项目设计长度约2.8公里,红线长度40米,起点接漳江路,向北延伸,沿线分别与壶江路、金滨路、湖文路等主次干路相交,终点止于万新路。该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其中接线道路共2.2公里,红线宽度为22-40米,设计时速为30-40公里。

打通新城交通要脉!这张道路网络正在加快收尾

  工人正在种植苗木

  在项目现场,只见路面平整笔直,道路两旁新种下的高山榕和立杆并肩而立。料峭寒风吹不散工人的建设热情,他们配合默契,热火朝天地进行灌木种植等工作。道路前方,滨海金茂悦项目工地的桩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和远处工地的机械声一起,奏响了滨海春天的建设交响曲。

打通新城交通要脉!这张道路网络正在加快收尾

  沙尾路接线一项目

  “我们今年五一期间将不停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完工交付,为新城建设提供交通保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接线道路为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周边配套路网,主路周边布局有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融侨赛德伯双语学校,并直通滨海新城CBD综合开发片区,沿路预留公交站点配套设施,对于新城未来发展意义非凡。

打通新城交通要脉!这张道路网络正在加快收尾

  沙尾路接线二项目

  未来,沙尾路及周边连接线工程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安置房、校园等重要生活区域周边的交通网络,方便群众工作、学习、休闲、出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更好更快地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