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很多网友批评我,但粥还是不能喝

2020-04-22 10:44:49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因一句孩子“早餐不能喝粥”引发热议的张文宏发声回应为何不能喝粥,而这一话题还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二位。

  曾说“早餐不能喝粥”引热议

  4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出席一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讲座时表示:“你家里的孩子不管长得胖,长得瘦,喜欢不喜欢吃东西,这段时间他的饮食结构,你要超级重视。”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很多网友批评我,但粥还是不能喝

  “绝不要给他吃垃圾食品,一定要吃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每天早上准备充足的牛奶,充足的鸡蛋,吃了再去上学,早上不许吃粥。”(回顾➡️张文宏:孩子早餐不许吃粥!这段时间必须“超级重视”)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很多网友批评我,但粥还是不能喝

  张文宏的话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人认为他这是崇洋媚外。

  为何早餐不要喝粥而要吃鸡蛋牛奶呢?张文宏回应

  张文宏表示,很多网友批评但其中有一个他不接受。针对病毒的抗体产生要靠什么?全部是蛋白质。他认为重症转轻症最主要的一点要保证营养和蛋白质,这时候,靠粥和咸菜你就麻烦了。而且,中国人最喜欢喝鱼汤了,鱼渣也要吃掉,都是蛋白质。

  网友评论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很多网友批评我,但粥还是不能喝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