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闽侯将这么干

2020-04-22 09:37:5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
  

  抓好全县各项经济工作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为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闽侯将这么干

  ▲(闽侯县收听收看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推进视频会)

  21日,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推进视频会召开。叶仁佑、王建生、黄诗杨、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闽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点评各个县(市)区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闽侯将这么干

  ▲(视频会后,闽侯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

  视频会后,闽侯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叶仁佑要求——

  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推进视频会精神,抓好全县各项经济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精准发力,认真谋划,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把控变量,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

  要回顾总结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并加强对闽侯县第二季度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研判,及时分析,查缺补漏,为闽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要密集走访,精准帮扶企业复产,同时通过梳理,对接好各项惠企政策,做大建筑业,做强交投、建投、文投,引进一批可落地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出一些可供出让的商住用地、安置房用地等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闽侯将这么干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县长王建生就如何抓发展,强调要推动工业企业满产达产,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业,做好招商引资和“双百双千”增产增效项目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积极争取各级项目资金,进一步梳理、兑现惠企政策,支持培育房地产市场,同时做大做强县属国企;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两违”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