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加坡宣布继续延长疫情防控措施

2020-04-21 23:44: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4月21日电(记者 王丽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1日发表全国讲话时宣布,将目前正在实施的防止疫情蔓延的“阻断措施”延长四周,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场所继续停工至6月1日。

  他说,从目前疫情来看,新加坡不可能在现阶段完全解除所有防控措施,让一切恢复正常。一旦成功减少社区传播病例,就可进一步调整、考虑放宽一些措施。

  他表示,新加坡必须先阻断病毒传播,才有可能重启经济、迈向复苏。政府将继续帮助企业和员工度过防控措施期限延长的困难时期。

  新加坡从4月7日起实施阻断措施,要求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工作场所关闭,所有学生居家学习,原定至5月4日结束。实施期间,超市、餐馆和公共交通等基本服务照常运营。

  新加坡卫生部同日宣布,截至21日中午,新加坡新增1111起确诊病例,累计病例增至9125例。新增病例多数为在集体宿舍居住的外籍劳工,政府已要求住在宿舍的所有劳工一律暂停工作。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