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月底欧冠决赛? 外媒:欧足联将讨论两套重启方案

2020-04-17 14: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底欧冠决赛? 外媒:欧足联将讨论两套重启方案

  此前欧足联赛事延期的公告

  中新网4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欧足联希望最晚在8月底结束本赛季的欧战。

  按照原赛程,本赛季欧冠决赛应于5月30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全面暴发,各国联赛基本暂停,欧战也被迫推迟。

  报道称,欧足联有两套备选计划,一是在七八月份按照正常主客场赛程重启欧冠,二是在八月份进行赛会制单场定胜负的小型淘汰赛。欧足联希望最晚于8月26日举行欧联杯决赛,最晚8月29日举行欧冠决赛。

  此外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撰文称,下赛季欧冠预计将会在10月20日举行。欧冠通常在9月份开启小组赛,但由于本赛季赛程推迟必然会导致下赛季联赛开赛也被推迟,欧冠小组赛也会被推迟到10月20日开球。

  据称,欧冠与欧联决赛场地将保持不变。欧冠决赛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欧联杯决赛在波兰格但斯克能源球场举行。(完)



  【编辑:岳川】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