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655人确诊 60%为无症状感染者

2020-04-17 11:10:13  来源:海外网
  

  美国海军当地时间16日表示,“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上感染新冠肺炎的船员人数进一步增加,目前共有65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海军说,截至16日,这艘核动力航母上94%的船员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4059名船员已经上岸。确诊患者中,有6人正在位于关岛的美国海军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因呼吸急促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一名船员死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并发症。

  据美国海军方面介绍,这艘航母80%的区域已经被清洁和消毒。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闻记者马丁报道称,一名海军官员15日曾表示,“罗斯福”号上有60%检测结果呈阳性者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早前报道,美国海军官员们日前追溯了“罗斯福”号的行程,指出越南岘港的一个港口是疫情的源头。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迪称“罗斯福”号曾在岘港靠岸。当时越南国内共报告16例确诊病例,且仅局限于北部城市河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