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2020-04-16 16:45:18  来源:壹福清
  

  15日上午,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安置选房组一片沸腾,对于福清征迁安置户来说,昨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他们要选房啦!

  应邀而来的50户选房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坐在大厅等待叫号。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音西街道瑶峰村村民王先生和他的姑姑王女士是当天第一号选房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都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王先生告诉记者,4月11日当天,他和家人拿着手机看选房顺序摇号直播,当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1号时,他有点不敢相信。“太幸运了,1号选房人,代表着我喜欢哪一套就可以选哪一套。”王先生说。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说是随便选,可是真正选房的时候,王先生和王女士还是非常慎重的。在正式选房的前一天,他们专程来到选房组,和征迁工作组还有选房组的工作人员就房子的地段、基础设施、升值空间再三探讨后,心里才有了数。“我选了音埔区域安置区和永鸿名城花园的房子,我自己觉得很满意。”王先生说。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当天,征迁安置户们带着对旧家园的不舍,对新家园的期盼,选下了自己心仪的房子,郑重按下了红手印,这预示着新生活向他们走来。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从选房人入座、核对房源资料并签名确认后,紧接着下一户的选房人就进场选房,所有程序在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一户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选房工作,我们在保证房源信息正确率的同时,也要保证选房效率。”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说。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这边,选房人按照各自的需求挑选房源,确认资料;那边,大厅显示屏实时公示选房人已选房源,让等候选房的征迁安置户心中有数。“我们心仪的房源如果被人选走了,我们也可以迅速调整选房策略,再次选择自己想要的房源。”正在等候选房的征迁安置户告诉记者。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两边展板上也在实时更新选房信息,以便大家查阅最新的房源资讯。

  “目前还是有较多征迁安置户对房源信息不够了解,我们建议,后面选房的征迁安置户可以通过属地街道指挥部或者来选房组深入了解自己可选的房源,做好充分的准备。”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说。

现场直击!福清安置房正式选房第一天!

  最后,工作人员特别告知,请广大市民高度关注:

  一、安置选房组每天选房结束后,都会将更新的房源信息上传至壹福清“融广云”直播平台并告知各指挥部(属地街道),建议广大市民在选房前,可通过以上渠道先熟悉房源,制定多套备选方案。

  二、疫情期间,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请佩戴好口罩,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三、近期社会上频传"通过中介可于今年4月10日前选购优质安置房,并承诺直接更名"等不实信息,甚至有的要求购房者预付不菲的购房订金。请大家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有发现这些情况,欢迎举报,相关部门将对不法行为进行打击。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