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部编内!招37人!福州这些省属医院、高校虚位以待!

2020-04-09 12:22:0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虚位以待!福州两家省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部编内!共37人!

  都有哪些好岗位?一起来看看!

  本微信仅摘录部分内容,具体岗位信息以公告为准。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3名工作人员

全部编内!招37人!福州这些省属医院、高校虚位以待!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全部编内!招37人!福州这些省属医院、高校虚位以待!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22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报名截止前,登录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网上招聘主页(https://zp.fyyy.com/“招聘信息”栏目相应招聘方案) 注册填写相关信息,选择相应岗位并网络提交相应报名材料,上传的报名资料包括(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电子版图片)——

  学历、学位证书;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材料的,应书面保证真实、有效性提供;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专业方向证明(有专业方向要求的岗位提供,且专业方向内容须与岗位要求一致)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人力资源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工作经历材料。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我院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4.按照闽价费〔2007〕196号文规定缴纳考试考务费80元。考试考务费一旦缴纳,恕不退款。

  考试

  1.代码4-01至4-02岗位采取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代码4-03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代码4-01至4-02岗位笔试、技能测试主要内容为各岗位医学相关知识,代码4-03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所有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2.代码4-01至4-02岗位根据笔试、技能测试合计总分(代码4-03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代码4-01至4-02岗位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按笔试成绩占30%、技能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折合计算,代码4-03岗位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所有岗位面试合格线均为70分。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3.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医院人力资源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4.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我院网站(https://zp.fyyy.com)“考试通知”栏目发布,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茶中路20号

  邮编:350005

  电话:0591-87981022

  详情网址

  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004/t20200408_5233135.htm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