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球疫情影响将远超2008年金融危机?

75年来“最大考验”来临!1.95亿员工将受影响...

2020-04-08 16:55:41  来源:央视财经
  

  世卫组织: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28万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

  世界卫生组织在欧洲中部时间7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1282931例,死亡72776例;中国以外累计确诊病例数近120万例。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世卫组织向全球所有医卫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国际劳工组织: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远超2008年金融危机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当地时间7日,国际劳工组织在日内瓦召开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发布会。该组织预计,疫情造成的影响将远超2008年金融危机。目前全球33亿就业人口中的81%都受到了全部或部分工作场所关闭的影响;而在今年第二季度,疫情预计将影响全球1.95亿全职就业员工。

75年来“最大考验”来临!1.95亿员工将受影响...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赖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75年来,也就是二战结束以来国际合作面临的最大考验。赖德强调,为了保护企业、刺激经济和促进就业,各国都需要尽快推出大规模和综合性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