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明返程!全省这些交通信息你必须知道!

2020-04-06 16:11:00  来源:东南网微信
  

  5日,全省高速公路进(出)省流量(11.82万)较去年日均(7.58万)上升55.91%。

当日,全省高速公路发生拥堵缓行超过1小时或3公里路段主要有:沈海高速B道泉州晋江路段,泉南高速B道三明永安、泉州永春路段,甬莞高速A道漳州平和路段,厦蓉高速B道海沧枢纽路段,京台高速A道宁德古田路段,长深高速B道三明三元路段,福州南连接线B道福州闽侯路段,福州绕城高速桂湖路段。

  厦蓉高速船岭岽隧道边坡溜方已清理,临时交通管制已解除!

  受连续降雨的影响 ,4月5日07时15分,厦蓉高速船岭岽隧道边坡溜方,龙岩高速交警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船岭东2号隧道入口处的溜方已于当日20时清理完毕,长汀往龙岩方向已恢复交通,长汀、河田、涂坊收费站可以上高速往龙岩方向行驶

  泉南高速4月6日将持续高峰车流,易拥堵路段您必须知道!

  泉南高速预计4月6日将持续高峰车流。

  根据车流方向和辖区实际,4日长途车辆居多5日主要为短途车辆,那么6日呢?长短途都要复工了……

清明返程!全省这些交通信息你必须知道!

  从4月4日15时开始,泉南高速上行的车流量逐渐增大。

  其中观音山隧道、龙阁岭至永春互通路段多时段出现缓行。泉州南、泉州西、南安北、码头入口实行短时临时交通管制。

  特别提醒

  小长假期间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19时为车流高峰,尤其是6日11时以后预计将出现车流高峰,请驾驶员提前规划,错峰出行。在高速行车时如果不慎发生交通事故,用手机拍照或摄像固定证据、拨打报警电话,并在车辆可以移动的情况下将车辆转移到应急车道或者就近的服务区等待交警处理。如果车辆不能移动,请做好布控措施,第一时间将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并拨打12122或110报警电话等待交警处理。

  还有!!!

  出门在外,请注意收藏下面的内容!

  泉州高速辖区易拥堵路段

清明返程!全省这些交通信息你必须知道!

  南铁清明假期预计发送旅客118万人次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将于4月6日落下帷幕,4天时间里,南铁预计发送旅客117.9万人次。4月6日小长假最后一天,南铁管内迎来清明假期旅客出行最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35万人次。

  4月5日,南铁发送旅客26.9万人次。4月6日,南铁管内客流将以踏青春游、寻根祭祖的返程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九江、上饶、赣州、三明、龙岩、南平等周边地区向南昌、福州、厦门主要城市流动。

  4月6日,南铁恢复南昌至上海、南昌至赣州、福州至深圳、厦门至诏安等方向图定列车44趟,增开南昌至南丰、婺源、赣州,福州至泰宁、福鼎、三明,厦门至景德镇、长汀、泉州等方向旅客列车38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将南铁管内前往上海、广州、深圳方向,长汀、三明、龙岩至福州等29趟动车组列车改为重联运行。

  清明小长假期间,南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旅客出行服务。增派专人引导旅客快检、快进、快登乘,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增开售票窗口、进出站通道,加大对候车室不间断巡视提醒,并在进站口、服务台等位置摆放相关防疫物品,为旅客提供应急服务。管内各大车站还加强与市内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部门的联系,密切协调联动,将铁路部门列车的加开和到发情况及时告知,有序安排客流疏导。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要求,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厦门火车站发布信息:停运、恢复开行、加开这些列车

  停运列车

  4月22日至4月29日厦门开D6206次、福州开D6223次、厦门开D6216次、福州开D6243次、厦门开D6244次停运。

  恢复开行列车

  4月6日龙岩—福鼎D6383/2次(经停厦门北站)、福鼎—龙岩D6381/4次(经停厦门北站)恢复开行。

  4月7、8日福州开D6417/20次(经停厦门北站),4月8、9日龙岩开D6445/4次(经停厦门北站)恢复开行。

  加开列车

  4月6日厦门—长汀南加开C9668次、长汀南—厦门加开C9667次。

  4月7日龙岩—福鼎加开D6383/2次(经停厦门北站)、福鼎—龙岩加开D6381/4次(经停厦门北站)。

  (来源:东南网、厦门火车站、泉州、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