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首都新德里出现群体感染 已致24人确诊其中6人死亡

2020-03-31 14:53: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度首都新德里市卫生部长萨丁达尔·简当地时间31日上午向媒体证实,新德里东南部尼扎穆丁地区出现群体聚集并引发群体感染新冠肺炎事件,截至目前已有24人确诊感染,6人已于30日不治身亡,同时已有334人被送医隔离观察治疗。这些人都表现出新冠肺炎发病症状,另有近700人已被紧急送往检疫中心接受检查。

  萨丁达尔表示,初步统计有至少1500人参加了3月13日至15日在新德里尼扎穆丁举行的一个宗教集会活动,具体参加人数有待政府详细追踪调查。目前新德里警方已经封锁了尼扎穆丁地区西区,严禁相关人员外出。

  据悉,死亡的6人均来自特伦甘纳邦,在新德里参加完集会活动返乡后发病,并于30日在当地医院不治身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着手调查这6人的活动轨迹,并正在对跟他们有过直接或间接接触的人采取隔离措施。(总台记者 廖继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