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久违了,福州公园夜景!鼓岭也将开放!

2020-03-30 14:32:59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林威/文 毛朝青/图

  大家久等了!久违的公园夜景又回来了!

  “在白马河看看全新的夜景灯光,感觉挺好,已经很久没有夜游公园了。”这个周末,福州没有告别降雨和低温,但家住白马河公园附近的林女士却得到一个好消息,晚饭后可以到公园散步了。

  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今年1月24日,福州市区各大公园先后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和有限开放的措施,如今,久违的公园夜景又回来了。

久违了,福州公园夜景!鼓岭也将开放!

  晋安河公园恢复夜间开放,成为市民散步的好去处

  市区大多公园,恢复夜晚开放

  昨晚,记者走访了市区的几个公园。

  2月21日起,福州市区公园开始有限开放,各公园有限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到傍晚6点。昨晚,记者在白马河公园看到,周边居民可以在6点之后进入公园。相关部门公布了白马河灯光开放时间,为晚上6点到10点,这一时间段,白马河公园处于正常开放。

  “前两周,我经过白马河,就发现这里新做了灯光,感觉特别美。”市民林女士说,出入白马河沿线栈道不单单是欣赏公园景色,也是平日出行需要,漫步公园,她感觉生活逐渐恢复正常了。

  在温泉公园里,夜晚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散步。陈依伯告诉记者,过去十多年,他和爱人每天晚饭后都要来公园散步健身。疫情防控期间,他一直待在家中,公园恢复夜晚开放,让他感觉心情舒畅。

  西湖公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进出公园不需要再进行登记或者扫码了,不过他们依旧会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避免游客聚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