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当好“守门员”和“服务员”

2020-03-30 10:55:14  来源:遇见闽侯
  

  今年以来,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和便民利企“服务员”。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当好“守门员”和“服务员”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测量体温并做好来访登记)

  “请大家自觉保持一米距离。”“请出示身份证,配合登记。”……当天,记者在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在积极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大厅内,市场监管、社保等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窗口正常开放,群众有序办理业务。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当好“守门员”和“服务员”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服务大厅里,群众正在有序办理业务)

  完善“双向免费寄递”模式

  让群众“最多跑一趟”

  3月25日,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闽侯县分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县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申请材料、办件结果“双向免费寄递”配套服务,成为闽侯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大举措。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当好“守门员”和“服务员”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闽侯县分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双向免费寄递’配套服务由政府买单,扩大了免费寄递范围和方式,更加便于操作。”闽侯县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人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和“闽政通” “e福州”等APP及闽侯县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行政审批类窗口申请邮政寄递,邮政公司将采取专袋专封、优先收寄、优先处理、优先投递的专属服务方式,保障政务邮件的安全高效寄递。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