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赫:已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继续保留资格

2020-03-29 18:34: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29日,国际奥委会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将继续保留奥运会参赛资格。

巴赫:已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继续保留资格

  “这一点毋庸置疑——已经获得东京奥运资格的选手将继续保留奥运参赛资格。经过与日本协商,东京奥运会延期,但依然是第32届奥运会。”巴赫说。

  24日,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发布联合声明: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举行。(图片:国际奥委会官方推特)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