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北复航后首个商业客运航班抵达福州

2020-03-29 10:44:3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3月29日凌晨00:06,福州航空FU6779航班搭载64名旅客从宜昌三峡机场顺利起飞,于1:30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FU6779航班是湖北辖区机场复航后的首个商业客运航班,是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里程碑。

湖北复航后首个商业客运航班抵达福州

  3月27日晚,民航局宣布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海航集团即刻部署旗下福州航空及三峡机场与民航局等有关单位积极沟通,争取尽早恢复湖北地区航班,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福州航空与三峡机场迅速行动,通力协作,成功为湖北“重启”加速。

湖北复航后首个商业客运航班抵达福州

  乘务员为旅客检测体温。

  除了宜昌—福州外,福州航空同时恢复了多个宜昌、襄阳的进出港航班,包括宜昌至西安、泉州、福州、哈尔滨、海口、深圳,襄阳至福州、西安的航班。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呈现总体平稳的态势,福州航空依据国家与民航局关于防控新冠病毒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多种措施严防机上交叉感染,保证机组及旅客的乘机安全,持续为全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做贡献。

湖北复航后首个商业客运航班抵达福州

  乘务员指导旅客填写健康申明。

  据悉,早前,福州航空于2月20日保障了福建省第11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2月20日至今,共执行复工包机包座航班20班次,运送返榕复工人员逾1200名。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