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曹德旺捐赠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1-30 12:42:05  来源:福耀集团
  

  连日来,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升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1月30日,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提议,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亿元,专项用于支持湖北省(7000万元)、福建省(3000万元)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需。

  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曹德旺先生极为重视,春节期间持续关注疫情走势,并积极帮助联系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物资。此次捐赠方河仁慈善基金会,正是由曹德旺先生于2011年发起成立。该基金会是我国第一家经由国务院审批,以金融资产(股票)创办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累积捐赠超过15亿元人民币,范围涉及扶贫、救灾、环保、助学、公益传播与研究等多个领域。

  疫情就是战令。福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有关规定与号召,充分做好员工关怀、节后复工以及日常防疫的各项工作。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